:::  士商師生個人網站建立注意事項 

士林高商網管中心製作 


一、本校所提供給師生的「E-Mail電子郵件」、「電話撥接」、「製作個人網頁的FTP帳號密碼」、「首頁之留言板、討論區」 之帳號、密碼為同一組,可利用此組帳號密碼上傳個人網站檔案。

二、學生主機位址為 mail.slhs.tp.edu.tw(203.72.185.5),教師主機位址為 ms.slhs.tp.edu.tw(203.72.185.10)。

三、建置自己的專屬網頁,可將自己的網頁內容利用 FTP 上傳至網路主機上自己目錄下的 WWW 目錄內,首頁請命名為 index.htm

四、若要瀏覽自己已建構的網頁,可利用 Internet Explorer 或 Firefox 等瀏覽器,教師主機網址請鍵入 http://ms.slhs.tp.edu.tw/~自己的帳號,學生主機網址請鍵入 http://ms.slhs.tp.edu.tw/~自己的帳號

五、本校提供師生製作網頁所需的「計數器服務」,詳細說明請參閱網址: http://www.slhs.tp.edu.tw/net_doc/slhs_counter.htm

六、系統不支援中文檔名,所以所有的網頁檔名請勿使用中文檔名。

七、本校提供給師生的主機為 Unix 作業系統之主機,有支援 CGI 功能。

八、若有任何相關問題,歡迎利用系統管理信箱 sysadmin@slhs.tp.edu.tw 與網管中心連絡。

回上頁